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呼声回应】交通出行问题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1-08 07:54:21 【字体:

沾益区网友反映:我家所在的沾益区菱角乡块所村仙人洞有3公里的山路未修,村民出行不易,望政府帮助解决出行难题。

相关部门回复:经核实,块所至仙人洞段全长5789米。在2015年通行政村公路硬化项目中,已将其中2789米硬化为水泥路面,剩余未硬化的3公里是砂石路面,虽不能与硬化路面相比,但能够保障村民正常出行。菱角乡将积极对接,争取公路建设指标。

凤庆县网友反映:我是凤庆县勐佑镇鱼塘村大田脚社村民。长期以来,村民生产生活、小孩上学出行难。想咨询一下,我们村什么时候才能有水泥路?

相关部门回复:经调查,该路属村组公路,涉及鱼塘村大田脚、大沟边、茶家寨三个组,全长4.1公里,属于土路,没有排水沟。2019年,部分路段被雨水冲毁,造成群众出行困难。近几年来,已累计完成自然村道路水泥路面硬化430公里,但还有30.1%的自然村道路属于土路,影响群众出行。目前,勐佑镇已将剩余的180多公里自然村土路路面硬化规划项目向县级交通部门上报,争取分批建设实施水泥硬化。

镇雄县网友反映: 我是镇雄县花山乡黄连村的村民。近年来,周边其他村(组)水泥路、沥青路四通八达,可我们村的道路在雨季过后,很多路段的路基都垮塌了。

相关部门回复:经查,冉家窝至大后槽组的村组公路全长4.559公里,由云南临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于2019年2月进场施工。由于施工单位管理问题加之当地缺乏砂石材料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经多次催促,施工单位已于2020年10月16日组织施工。

景东县网友:我家住普洱市景东县大街乡三营村。从三营村大板桥到文岭,每到下雨天村里的道路特别烂,基本出不了门。

相关部门回复:经核实,该片区道路建设无项目支撑,景东县财政又极其困难,无力承担道路硬化费用,至今进组道路未硬化,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景东县人民政府将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逐年实施村组道路硬化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元阳县网友:我是元阳县上新城乡福照山村村民。我村从南沙到上新城乡的公路已经坏了4年多,一直没有维修,老百姓出行十分困难。

相关部门回复:由于修建元蔓高速公路,运输施工材料的重型货车过往较多,加之雨季降雨增多水毁严重,导致大麻迷到风口山原有路面路况较差。近年来,乡党委、政府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和元蔓高速公路项目部对接协调,对受损路面多次进行整修。下一步,将组织高速公路项目部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