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结果反馈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云南省“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反馈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09-03 15:58:24 【字体:

按照《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关于做好“十四五”省级重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组织编制了《云南省“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在征求16个州市人民政府、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开发区管委会的意见建议基础上,于2021年7月26日至8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情况

公告期间,收到威信县关心支持云南省“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热心人士肖世翔和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共4条建议。

二、采纳情况

经研究,威信县热心人士肖世翔提出的“在昭通市威信县规划布局工业绿色发展产业园的建议”,根据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威信工业园区已撤销,此条建议未予采纳。

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关于增加盐化工单元的建议”部分采纳,原因是目前全省经省人民政府认定的化工园区为5家,建议中提到的布局盐化工的部分园区片区等还未正式获批化工园区;“关于绿色硅产业的修改意见”和“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修改意见”已采纳。

现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进行公示。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2日

收藏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