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部门动态

省政协与省教育厅举行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加快推进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9-23 07:10:00 【字体:

9月22日,省政协与省教育厅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切实推进我省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作的提案》办理面商会。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民进云南省委会提交的该提案被确定为省政协年度重点提案,交由省教育厅主办,省财政厅会办。提案针对我省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水平低、普及攻坚任务重、地区间发展不平衡、高中阶段师资队伍缺口大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面商中,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民进云南省委会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重视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多种机制推进高中阶段办学,更加关注职教园区发展,继续做好东西部合作办学,加强高中阶段师资队伍培养,推动形成各方重视、共同推动的工作合力。各办理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推进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进一步安排好、督促好、落实好,促进全省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