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部门动态

省卫健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迅速排查南京等地入滇涉疫人员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7-31 07:51:36 【字体:

7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指出,当前与我省毗邻的周边国家疫情形势复杂,江苏省南京禄口机场等地发生本土疫情,疫情涉及多个省市,全省面临防范省外疫情输入、境外疫情输入和处置本土疫情三线作战的巨大压力。各地各单位要迅速采取措施,坚决阻断南京等地疫情扩散蔓延到我省。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把“找到人”作为防范疫情输入的首要任务,严格按照“推送一个、找到一个、转码一个”的原则,迅速排查南京等地入滇涉疫人员,确保推送我省的红码、黄码全部排查到位。要把“管住人”作为防范疫情输入的重中之重,按照“发现一个、管控一个、不漏一个”的原则,扎实做好南京等地入滇涉疫人员管理。同时,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全面加强机场管理、全面规范隔离点管理、全面强化医疗机构管理、全力推进第三阶段疫苗接种、全面深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筑牢我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

会议在瑞丽市设主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