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部门动态

我省发布体育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6-09 09:06:37 【字体:

近日,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云南省体育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明确力争到2025年,全省培育不少于100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户外运动及相关经营主体超过6000家,参与体育旅游人数约占旅游总人数的5%。

今年以来,我省已陆续出台《云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云南省户外运动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对全省体育产业、户外运动及相关产业提出了发展目标和规划。此次再次出台体育与旅游行动计划,在政策上形成“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态势,三个行动计划互相促进、互相配合,将极大推动我省体育经济的发展,让体育产业、户外运动、体旅融合成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云南省体育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提出,云南省将实施“体育旅游设施强基础”、“体育旅游产品强供给”、“体育旅游市场强主体”、“体育旅游消费强动能”、“体育旅游产业强人才”5项行动,助力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

通过3年的努力,全省体育和旅游事业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将更加完善,多元优质产品供给将更加丰富,营商环境将得到全面优化,体育旅游总人数和消费规模将显著提升,借助体育和旅游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擦亮云南旅游“金字招牌”,打响云南“高原训练胜地、户外运动天堂、四季赛事乐园”品牌,努力将云南培育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区域核心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