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强调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26 08:46:59 【字体:

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小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重要要求和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导向,结合云南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更加自觉地把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省委工作全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建设法治云南。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云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韩梅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列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