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出成效见实效

阮成发主持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6-08 07:46:14 【字体:

2 600.jpg

6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我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云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阮成发主持会议。

1 600.jpg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战线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准薄弱环节,紧盯工作重点,压实责任、持续发力,确保出成效、见实效,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中央督导组中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彻底、立即、全面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精准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重点线索、重要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争取在第一批教育整顿结束前取得明显突破。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保安全、护稳定、办实事、促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