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
认真严格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存在问题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20 07:56:36 【字体:

省委常委会1.jpg

11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及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央督导组督导我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工作。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会.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三个“不会变”的坚定决心和“四点举措”的郑重宣示,结合云南实际深入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我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推动全省道德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关于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瑞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十八条措施》。会议指出,全省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德宏州瑞丽市广大干部群众付出了辛勤工作和艰苦努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动摇,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防疫关口前移,坚决落实“动态清零”目标要求,守住“不输入、不外传、不反弹”的底线。要持续强化边境管控,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要落实民生政策和民生保障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关于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情况及我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安排的汇报,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严格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存在问题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常态化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建章立制、严格管理,严把选人用人关,提升能力、素质、水平,切实履行好政法队伍肩负的职责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