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王宁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强调
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 把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来源:云南发布          2021-12-15 20:05:00 【字体:

60011.jpg

12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宁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把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石玉钢出席会议。

60012.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省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行动计划》,强调要充分发挥云南绿色资源优势,大力探索、大胆实践,努力在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省财政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20条措施》,强调全社会要重视研发、重视科技创新,大幅度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关于加强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实施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实施方案》、《云南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云南省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的若干措施》、《云南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云南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改革工作十分重要,各地区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紧抓不放。要勇于创新突破,大胆先行先试,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有关省领导出席会议,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