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1-12-28 22:29:18 【字体:

6003.jpg

12月2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机关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6004.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明年“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切实把“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党内法规工作质量,构建科学、严密、高效的党内法规工作体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做好我省老干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通报近期昆明、西双版纳疫情处置情况。会议强调,省委常委和各位省领导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认真真把各系统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维护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全省2021年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抓出成效。省委常委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到高校上思政课、作形势政策报告。

会议听取关于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省直机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先进、争创一流,重在执行、重在效果,在全省各方面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关于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对州(市)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综合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坚持靶向纠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着力破解深层次问题,以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推动粮食购销领域治理效能全面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