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委会议
省委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让园区快速发展起来 让产业尽快发展起来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08 07:16:49 【字体:

1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研究健全完善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制度、推动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深化党建带群建等工作。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用心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汇聚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健全完善新时代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制度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意见》,强调要加大跨境违法犯罪打击力度,高度重视抓好强边固防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越做越精准、越做越好。

会议听取关于全省产业园区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推动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强化政策措施的培训、宣讲,推动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州(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指导园区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让园区快速发展起来,让产业尽快发展起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意见》,强调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引导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