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365体育备用

省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强调
抓重点抓具体抓协调抓服务抓统筹 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7-19 22:40:00 【字体:

7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研究人口、宗教、财政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难中求进、稳中求进、干中求进,推动投资结构更加优化、工业质效不断提升、农业保持平稳增长、消费和旅游加速回暖,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加快企稳回升,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天也不能耽误、一刻也不能懈怠,做到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知责履责、敢于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直面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聚焦产业、投资、消费、外资外贸、市场主体、民生等方面,突出抓重点、抓具体、抓协调、抓服务、抓统筹,全方位盯紧、全时段抓紧,奋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全力防范化解风险保稳定。

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优化生育政策,做到思想认识、政策落实、组织保障到位,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系统全面治理、履职履责能力,不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要提升财政政策效能、财政管理能力、风险防范能力,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大基层财源培植力度,助力稳住全省经济大盘。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