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省政府其他会议

王予波在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发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03 07:40:00 【字体:

9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从讲政治、促发展、破难题的高度,坚持发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投资目标任务。

1 600.jpg

王予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问题、认清责任,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扩大投资“加速度”。要扎实推进产业类投资项目,坚持以发展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以效益为价值、以市场为基础,坚决推进“腾笼换鸟”、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效益,着力破解电力、土地、资金等突出瓶颈。要扎实推进公共设施类项目建设,聚焦交通、水利、教育、卫生、生态环保、新型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精准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王予波强调,不发展是落后、发展慢了也是落后。各级领导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现场意识、一线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加强项目调度和组织保障,联动发力、守牢底线。

王予波指出,项目质量不高的背后,是工作质量不高、作风能力不强的问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和纠正经济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项目没有效益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形式主义,只喊项目,不谋项目、干项目是经济工作中最大官僚主义。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督促检查,把项目工作抓得更实在、更有效、更规范、更有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2 600.jpg

王予波率队到滇中新区调研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国药中生上海血制云南生物制品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王予波强调,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园区发展至关重要、项目支撑至关重要。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园区和项目。滇中新区要打破常规、加大力度,招大引强、推动落地,着力打造产业集群,形成自身的鲜明特色和产业优势,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冲在前、做先锋。

宗国英主持会议,程连元、王显刚、任军号、李玛琳、崔茂虎、孙灿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