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省政府全体会议

王予波在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担起责任 务求实效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1-23 22:25:49 【字体:

600 1.JPG

1月23日,省两会闭幕后,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举行第十次全体会议。省长王予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省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狠抓责任落实,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00 2.JPG

会议强调,省两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是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抓好落实。要在把握运用规律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规律性认识落到实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一切工作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要在精准研判形势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把握多重机遇、正视多重困难、看到多重可能,加强经济分析研究和运行调度,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在研究政策取向中提升工作的精准性,认真落实好党中央明确的7大政策取向,打出科学务实管用的政策“组合拳”,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在落实目标任务中提升工作的创造性,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中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在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绷紧思想之弦,增强斗争精神,层层扛牢责任,坚持综合施策,确保风险隐患可防可控。要在深化学习力行中提升工作的实效性,牢记做好工作能力十分重要,加强理论学习,躬身力行、讲求实效,努力交出每月、每季、半年、全年的合格答卷。当前,要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基本民生保障等工作,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强调要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教训,举一反三、自警自省,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风险防控工作责任制,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刘非主持会议,王显刚、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杨斌、孙灿出席,省级和中央驻滇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企业及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