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李江主持并讲话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7-06 07:03:10 【字体:

7月3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贯彻要求,研究省政协学习贯彻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热潮,凝聚起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高质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导向,更加有效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广泛地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国之大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赶考路,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高峰、董华、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秘书长张荣明出席会议。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