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
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强调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政协答卷

李江作开班动员及专题辅导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7-07 07:53:20 【字体:

7月6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昆明开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委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行人民政协职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作开班动员及专题辅导。

李江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从讲话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伟力,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取向,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求落到实处;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锚定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更加有效地围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法宝,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更加注重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切实担负起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的责任;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政协答卷。

李江强调,省政协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党员委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担当使命责任,时刻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讲政治、重团结、敢担当、能奉献、有作为、守纪律,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党员委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做政治坚定、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增进团结、廉洁守纪的模范。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