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会议

省政协与省教育厅等单位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协商推进我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19 08:21:40 【字体:

9月18日,省政协与省教育厅等单位在昆明召开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就民进云南省委会提出的《关于推进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该重点提案针对我省县域义务教育当前仍然存在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薄弱、大校额大班额突出、资源布局不合理、教育队伍建设力度不足等问题,从强化政府责任、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和优化资源布局四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提案交由省教育厅会同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办理。截至目前,提案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大部分建议已得到落实推进,少部分暂时不能实施或难以全面落实的建议已向提案单位作出说明。

各办理单位表示,将继续做好提案续办工作,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全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民进云南省委会对提案办理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