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我省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1-23 07:30:18 【字体: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在即,11月22日,省总工会在长水国际机场举行欢送仪式,欢送我省57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我省共评选出3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19名全国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他们均是全省各行业、各领域、各地的优秀劳动者代表。他们中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企业员工、工人、农民等,涵盖了在科学研究领域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代表、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以及重点工程建设、重点产业发展中表现优异的技能人才、创新人才、顶尖人才等。

全国劳动模范表彰人选、一汽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副部长谢卫兵说:“能参加表彰大会我很激动,我要向身边的劳模学习,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把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传递给365体育备用人。”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人选、昆明市公安局特种警察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邹路遥说:“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自己,也属于千千万万的人民警察。荣誉是压力更是动力,将激励我立足岗位更好地服务群众。”

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副省长邱江带队进京参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