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11 07:31:46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省政协主席李江等省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赵金、宗国英、李小三、张太原、陈舜、冯志礼、余琨也分别开展了看望慰问活动。

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老领导徐荣凯、王学仁、丹增、陈培忠、李汉柏、祁山、保永康、李树基、赵坤、荀友明、陶昌廉、邱创教、梁公卿、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吴光范、王义明、高晓宇、晏友琼、江巴吉才、程映萱、李春林、杨建甲、杨应楠、张百如、卯稳国、赵立雄、刘平、高树勋、梁林、陈立英、朗大忠、孟继尧、和占钧、张学文、许克敏、陈勋儒、管国忠、王学智、白成亮、马开贤、曾华、倪慧芳、丁绍祥、米东生、王承才、余佐、王田海、李定达、乔汉荣、孟苏铁等。

省领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交谈中,省领导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和去年以来全省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为云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作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问候关心表示感谢,对云南“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南发展。

省委、省政府还以各种方式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向在外地的各位老同志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