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王予波雷海潮在瑞丽市督导检查疫情处置工作时强调
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精神 科学规范高效落实防控措施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12 07:34:31 【字体:

4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云南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在瑞丽市督导检查疫情处置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科学规范高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王予波,雷海潮率队在瑞丽市检查疫情防控情况1-600.jpg

王予波、雷海潮率队来到瑞丽市综合粮油蔬菜批发市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市场保供稳价情况,强调要全力抓好“米袋子”、“菜篮子”,确保重要生活物资量足价稳,不空架、不断货、不涨价,有力维护市场稳定,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王予波要求,要认真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不断提升市场规范管理和环境卫生水平,杜绝“脏乱差”现象,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王予波,雷海潮率队在瑞丽市检查疫情防控情况3-600.jpg

在卯相居委会核酸采样点,各工作区域分划清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防护到位、对接受采样的群众给予细心引导。王予波、雷海潮强调,要摸清社区底数,对有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的家庭及时提供便捷服务,对现场医务人员服务保障到位,确保采样工作高效顺利开展。王予波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担当中践行宗旨、在实干中擦亮党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王予波、雷海潮率队来到团结村委会弄喊二社,检查社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密切接触者转运隔离等工作进展,强调要严格执行社区封控措施,坚决管住家门、管住个人、管住出行,进一步抓实排查、转运等工作,确保所有密切接触者都集中隔离、“应隔尽隔”,切实阻断疫情传播。王予波要求,德宏州、瑞丽市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系统研究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提升城市价值品质。

杨杰参加督导检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