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王予波率队到迪庆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时强调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谱写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09 07:07:36 【字体:

600 1.jpg

1月8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率省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迪庆藏族自治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检查考核。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始终保持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600 2.jpg

王予波在检查考核汇报会上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要使检查考核成为查找差距和不足的过程,成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动发展、促进工作的过程。

王予波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涉藏州县持续稳定和加快发展的根本保证。迪庆州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巩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细,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到每个岗位。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王予波要求,迪庆州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奋力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迪庆州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参会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了民主测评。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