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王予波主持召开部分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强调
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1-19 21:35:47 【字体:

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部分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1.jpg

昆明、曲靖、保山、楚雄、普洱、西双版纳、大理、临沧等8个州市作工作汇报。王予波逐一点评,并对做好有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紧盯目标,加强运行调度,巩固稳中向好态势,交好每月、每季、半年、全年的合格答卷。

图2.jpg

王予波强调,干事如大考,关键在落实。要抓项目投资,扛牢稳投资责任,狠抓项目调度和要素保障,形成365体育备用实物工作量。要抓工业突破,紧盯绿色铝硅等重点行业全面发力,做优存量、拓展增量、做大总量。要抓农业发展,巩固当前强劲态势,抓好粮食安全,推进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要抓消费复苏,努力挖掘消费热点和增长点,释放消费潜力。要抓招商引资,坚决守住“三条底线”,加快建立“三个一”机制,把365体育备用企业项目引进来、落下去。要抓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要抓疫情防控,深入实施“百日巩固提升行动”,以措施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当前,要统筹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王予波要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经济工作抓在手上,一天也耽误不起、一天也不能耽误,以时不我待、事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营造争先恐后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刘非、王显刚、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杨斌、孙灿出席会议,省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