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王予波在楚雄调研时强调
系统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整体效能

来源:云南发布          2024-03-26 23:14:57 【字体:

3月25至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楚雄彝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系统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整体效能。

在永仁县永定镇店子村秧渔坝小组,王予波到田间地头察看土壤墒情,详细了解抗旱保供情况。他指出,要多措并举抓抗旱减灾,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和人畜饮水安全,把工作做到最细,把损失减到最低,把对群众影响降到最小。要统筹应急与谋远,谋划储备一批项目,大干快上抓水利建设,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工程建设管理,深化水价改革,促进“水网电网化”运营。

王予波在永仁县莲池乡看望基层应急救援队伍。

在永仁县莲池乡,王予波看望当地应急救援和执法队伍,肯定基层应急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系统集成、总结提升,以“小切口”入手抓改革,做到明权责、建队伍、优服务、强保障,加快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打通基层综合治理和应急救援“最后一公里”。

在永仁县永攀物流港,王予波要求精准招商,服务好企业发展。在查利么“幸福里”社区,他与务工群众细算收入账,指出要推动转移就业组织化、市场化,打造就业新品牌。在南华县野生菌特色产业园,他要求统筹抓好保育促繁、人工栽培、精深加工等工作。在楚雄木兰高原粳稻育种创新中心,他要求突出重点、建强团队,助力农业发展。在彝绣产品交易中心,他要求以企业为载体,打造“小彝绣大产业”。

王予波在彝绣产品交易中心调研。

王予波强调,楚雄州要高质量推进滇中城市群新增长极建设,坚持大抓产业、主攻工业,推动经营主体“多活大强”,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壮大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一体推进产业强州、企业兴州、就业稳州,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李石松、孙灿参加调研。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