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动态

昆明市召开“健康旅游在昆明”媒体见面会

来源:新华网          2020-09-23 17:37:20 【字体:

昆明市22日召开“健康旅游在昆明”媒体见面会,对疫情防控和国庆、中秋假期文化旅游服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张云海介绍,目前昆明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稳定、可控、向好,截至9月21日,已连续213天无新增本土病例。同时,张云海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健康出行,出入公共场所、旅游景点应使用“云南健康码”,注意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戴彬介绍,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以“中秋团圆在昆明、休闲度假在昆明、健康旅游在昆明”为目标,早准备、早动员、早落实,确保假期旅游秩序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放心、安全舒心、美好开心的良好节日气氛。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昆明推出了极具“昆明味道”的包括温泉旅游、户外运动等一批大健康旅游产品,以丰富假期旅游市场供给。

据了解,假日期间,昆明市将推出滇池生态圈自由呼吸之旅、自然生态之旅、喀斯特奇观之旅、古滇文化之旅、滇池山水风情之旅等12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举办公园1903汽车文化夜间市集、昆明融创滇池后海大手牵小手我爱你中国歌曲演唱会、第三届古滇生活季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昆明市在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将全面落实景区“预约、错峰、限流”要求,以及“查绿码、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等防控措施;全市各景区景点均正常接待游客,将严格落实国家文旅部提出的景区限流措施,最大接待量不超过75%;旅行社将按照“一团一报”制度填报旅游团队信息,严控成团人数、严筛游客信息。

此外,昆明市已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十大专项行动”,包括线上旅游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涉旅购物店专项整治行动、涉旅车辆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等,确保假日期间为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