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动态

德宏州“五用五化”宣讲全会精神掀高潮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1-26 07:36:41 【字体:

近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委“五用”、“五化”宣讲团成员方绍南走进芒市城郊芒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村民听得懂的“双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年来,德宏州坚持采取“五用”措施,运用“五化”方法,即在坚持“用民族干部宣传、用民族语言讲解、用民族文字阐述、用民族节庆展示、用民族文化体现党的科学理论”的民族“五用”的基础上,采取“宣讲规模小型化、宣讲内容精准化、宣讲形式多样化、宣讲语言鲜活化、宣讲队伍群众化”的“五化”方法,让党的科学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4.jpg

当日上午,村民们身穿傣族盛装,齐聚芒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聆听宣讲。方绍南用傣语和汉语,以《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为题,围绕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发展好生产、守好边境,各族人民共同团结、繁荣、发展。紧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在德宏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奋斗,共同建设开放、富裕、和谐平安、生态宜居的美丽德宏。

当前,德宏大地正掀起一波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州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宣讲团成员纷纷走进机关、校园、社区、企业、农村,让全会精神在边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