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动态

第八届“中法环境月”生物多样性研讨会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0-18 07:29:17 【字体:

10月16日,第八届“中法环境月”西南地区开幕式活动“保护生物多样性,行动起来”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活动由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文化中心主办。来自法国生物多样性研究基金会、云南大学、云南乡村之眼乡土文化研究中心和法国企业的代表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议题,共话低碳转型。作为“中法环境月”的重磅活动,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今年的“中法环境月”从10月15日持续至11月15日,主题为“地球的资源”,聚焦地球蕴含的资源、面临的威胁以及对人类生活产生的影响等内容。活动月期间,昆明地区将举办“拯救地球的昆虫”展览、“草坪上有什么”亲子工作坊等活动。

据悉,“中法环境月”活动创立于2014年,旨在提高公众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加强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合作。“中法环境月”是国内迄今唯一由外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以环境为主题的活动节,面向专业受众和大众,呈现跨学科内容,包含研讨会、论坛、普及讲座、展览、电影放映、工作坊和集市等。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