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列表新闻

和段琪参加玉溪市代表团审议审查时提出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交出优异的成绩单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1-27 08:13:58 【字体:

1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段琪参加玉溪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会上,纳杰、李玛琳、韩梅等代表紧扣报告和《纲要(草案)》发言,并围绕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段琪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准透彻,提出措施具体可行,是一个站位高远、开拓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纲要(草案)》立足云南实际,回应人民期盼,细化和落实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必将为云南启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科学指引。

和段琪指出,报告和《纲要(草案)》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求真务实谋发展,在深入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云南发展面临的新特征、新机遇、新优势的同时,找准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提出了务实的目标和举措。希望省政府攻坚克难完成好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交出优异的成绩单。

     |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