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他山之石

甘肃白银市开展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来源: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03 14:54:30 【字体:

日前,白银市爱卫办印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提升整治环境卫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基础。

此次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以“三个一”为主要内容,一是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挥基层爱卫组织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集中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巩固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机制,组织居民群众集中开展大清扫。二是开展一次公共场所大整治。针对园区、厂区、社区、办公区和机关院落、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四小门店、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车站车辆、食堂餐厅等公共区域,动员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三是开展一次健康知识大宣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引导居民减少不必要外出,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保持用公筷、喷嚏咳嗽有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

活动期间,各县区、各单位将按照“属地组织动员、谁主管谁负责、指定谁谁负责”的原则,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重点场所整治行动、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等贯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当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文明健康的卫生环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