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要闻速递

云龙县提升改造农贸市场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04 11:59:41 【字体:

蔬菜区、水果区、豆制品区、熟食区、肉食区等有序分布,走进云龙农贸市场,菜台、食品展示柜、小吃店干净整洁,曾经秩序混乱、菜场拥堵、主干道坑坑洼洼、道路随意被占用的现象已不复存在。

云龙县农贸市场建成于1995年,于1997年投入使用。随着县城人口急剧增加,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薄弱、市场容量不足、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凸显,不能满足市民需求。2020年11月,云龙县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对县城综合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彻底解决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经过一年的整治运行,一个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农贸市场已建成。

在每个摊位前,经营信息公示栏和价格公示牌两块公示牌清楚地公示着经营者信息、食品安全员信息、经营证件及当天价格等。在农贸市场买菜的尹先生高兴地说,市场改造提升后,明码标价,布局合理,让人很放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