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要闻播报

基诺山乡启动半山酒店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12 07:46:13 【字体:

4月10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基诺山乡小普希村启动小普希智慧生态酒店项目建设,这是基诺山乡启动建设的首个半山酒店。

小普希智慧生态酒店项目由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乡伴文旅集团、华侨城云南集团共同建设,将打造集智慧、人文、生态为一体的新型酒店业态,带动小普希村在人才、生态、产业、文化、组织等方面整体提升,助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在项目一期建设中,将通过“半山酒店+智慧化”的模式,打造一批音乐主题房,探索建设音乐实验室、香氛实验室、摄影打卡点等创新场景。同时,以基诺族特色文化为核心,推动文创产品的开发,举办音乐采风活动等。

项目建设启动当天,还举办了“童心自然益行”公益活动,邀请知名艺术家前来小普希村采风,为基诺族进行公益墙绘设计。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现场描绘出了心中的基诺印象,再现基诺族生产生活风貌。

小普希村是典型的基诺族聚居村寨,全村有15户居民,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风貌和民族文化。2018年,小普希村实现了整村脱贫。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