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行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基层”专题宣讲走进文山大理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03 07:34:05 【字体:

8月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专题宣讲活动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谭鑫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谭鑫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解答大家的提问。

砚山县干部群众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砚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砚山县维摩乡维摩村委会大新寨村小组村民李茂云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如今他家已经脱贫,下一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8月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基层”专题宣讲活动在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邓川镇中和村委会和大理市下关街道正阳社区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历史·文献研究所所长杜娟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带头支撑作用》的专题宣讲。

当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洱源县邓川镇党委书记牛芳群说:“总投资2100万元的沪滇合作项目邓川镇葡萄种植现代农业产业园已落地中和村,我们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在持续推进洱海源头保护的同时,抓好产业发展,打造绿色食品牌。”大理市下关街道正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杨丽和花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董迪雅均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在基层的作用,做好社区工作,解决好老百姓所想、所盼的事情。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