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行动

【保山】保山市立行立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隆阳区东河水污染防治问题

来源:保山日报          2021-04-15 20:31:01 【字体: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保山督察指出隆阳区东河水污染防治存在6个方面问题,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按照保山市委、市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开展整改工作。

一是4月10日保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隆阳区人民政府、保山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联合开展现场调研、排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二是保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隆阳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开展易畴河清淤,投入人工70人次、累计疏竣河道610米,清淤1100方。三是保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完成西大沟污水管道巡线整改问题7处;完成正阳路、远征路等7条道路22.1公里的污水管网排查。四是保山昌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加快第三污水处理厂截污干管建设,启动整改以来新完成顶管施工24米。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