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地方传真

澜沧:务工人员搭乘“就业直通车”返岗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23 07:31:23 【字体:

2月21日,在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广场,来自全县13个乡镇的85名转移就业务工人员乘坐两辆大巴车前往福建企业返岗复工,踏上新一年的奋斗之路。

澜沧县人社局为务工人员举行了欢送仪式,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就业扶贫相关奖补政策,并为每人准备了小面包、火腿肠、方便面和帽子等“新春礼包”。

此次劳务输出采取统一包车的方式乘坐“澜沧县就业直通车”,由安徽省禾光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县里的劳务经纪人全程跟踪服务,直达福建圣农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点对点、一站式”服务,让劳务输出人员“出了家门上车门,下了车门进厂门”,保障务工人员安全快捷到岗就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