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动态

怒江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怒江报          2020-05-26 09:33:00 【字体:

5月21日,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州级领导挂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友堆出席会议。

纳云德强调,实行州级领导挂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责任制,是州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实现稳增长的重要基础。州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生命线”的意识,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重点围绕文化旅游产业、绿色香料产业、扶贫车间建设等领域,把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环境牢牢抓在手中,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州级领导挂联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方案,深入推进“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在全州营造亲商爱商、引商扶商、助商暖商的氛围,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助力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