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动态

云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1-14 08:42:51 【字体:

1月11日,2022云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昆明举行。经济、金融、保险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民营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峰会。

北京工商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教授以《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经济发展》为题作演讲。中国太保寿险云南分公司负责人黄江宏以《保险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展“芯”模式》为题同参会者开展交流探讨。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针对云南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弱项短板,以《新时代新机遇 当前民营企业如何突破发展瓶颈》为题同企业代表探讨企业发展的新路径。花泽飞认为,我省民营经济经过几轮的快速发展和能量释放,已从微不足道到了“半壁江山”,成为全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扩大就业的重要渠道,但与全国经济发达省区相比,我省民营经济差距仍比较明显,云南民营企业急需突破发展瓶颈,以创新为突破口倒逼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