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复工复产

保泸高速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5-28 08:27:41 【字体:

5月15日,保泸高速公路江边寨特大桥首片40米T梁成功安装;5月19日,保泸高速公路首座特长隧道——红豆树隧道胜利贯通。

保泸高速公路是助推怒江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泸高速公司紧盯保泸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和复工率、达产率,按下保泸高速公路建设的“快进键”,跑出今年通车目标生产的“加速度”,各项目部积极调配生产、生活物资。工人们主动放弃休息,积极投入施工生产第一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精准对接服务、积极纾困解难,扎实做好防疫稳岗工作。

保泸高速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保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时间节点的临近,365体育备用的隧道、桥梁将逐步完工。面对施工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剩余工程量大等诸多困难,保泸高速项目管理者、全体参建者迎难而上,倒排节点工期,超前考虑不确定因素影响,满足大干快上,抢工期、争进度,力争圆满完成保泸高速2020年底建成通车任务。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