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中国加油

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比斯卡拉互致信函

来源:新华社          2020-05-30 08:06:51 【字体:

日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秘鲁总统比斯卡拉互致信函,就两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交换意见。

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就秘鲁疫情扩散蔓延再次向秘鲁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强调,应秘方要求,中方向秘鲁派出抗疫医疗专家组,希望他们能为秘鲁抗疫助一臂之力。我愿同你一道努力,加强两国在抗疫等各领域务实合作,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促进经济早日恢复,以365体育备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迎接明年中秘建交50周年。

比斯卡拉感谢中国政府向秘鲁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提供防疫物资和采购便利,并分享抗疫经验。比斯卡拉重申,秘鲁高度重视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我相信,两国人民通过合作终将战胜疫情挑战,再次印证秘中两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坚韧不拔,可以战胜一切艰难困苦。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