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抗疫群英谱

日夜奋战守国门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18 07:37:37 【字体:

“今年过年我不回去了,你们在家注意身体,外出时戴上口罩,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我们都好着呢。为了防控疫情,我们支持你,好好工作。”

这是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民警潘晨光与远在甘肃的父母视频连线时的一段对话。

潘晨光是一名有着13年从警经历的战士。面对疫情,他和战友们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开启“白+黑”执勤模式,无怨无悔坚守。

执勤、巡逻、走访、入户……从去年到今年,潘晨光和战友们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中,做到常规业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虽然辛苦,但疫情当前,我们义不容辞。”潘晨光说。

“我们的夜班是从每天20时到第二天8时,每隔两三百米就有一名民警或辅警执勤,同时还有视频监控,保证24小时都有人值守。”辅警朱城说。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口边境管理大队全员上阵,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春节期间,大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全力守好国门,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