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联防联控

缅甸媒体关注我省向缅提供抗疫支持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0-20 07:46:57 【字体:

10月17日,缅甸《环球新光报》《镜报》《缅甸之光》等多家主流媒体用英文和缅文对云南省再次向缅甸提供抗疫资金支持进行了报道,引发缅甸社会各界和民众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报道称,“为帮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云南省向缅甸克钦邦、曼德勒省、若开邦皎漂地区、仰光省、掸邦给予援助支持。10月16日,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彤昂觉作为缅方代表在 365体育备用:外事办公室接受了捐赠。由云南省捐赠的资金将移交至缅甸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央委员会。”

记者从云南省外办了解到,今年3月底,在缅甸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云南省向缅方捐赠了多批医疗物资,并先后两次派出医疗专家组赴缅甸支持抗疫、帮助建设曼德勒核酸检测实验室。8月中旬以来,随着缅甸国内新一轮疫情形势变化,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外办及我省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州市积极与缅方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合作,并向缅方提供抗疫支持和援助,受到缅甸各界的好评。10月15日,云南省决定再次向缅甸仰光省、曼德勒省、克钦邦、掸邦和若开邦皎漂地区提供抗疫资金支持,希望这笔援助款项能进一步帮助缅方抗击疫情,相信在缅甸政府和缅甸人民的努力下,缅甸的疫情一定会尽快得到控制。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