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动态

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缅甸移民管理部门援助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云南网          2020-05-16 10:50:41 【字体:

1.png

5月15日15时,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援助缅甸克钦邦移民厅、甘拜地移民局防疫物资援助移交仪式在腾冲边检站猴桥口岸中缅友谊隧道口举行。

援助方代表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勇军在致辞中表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当下双方共同的任务,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口岸(通道)进出口贸易逐步恢复至疫前水平。中国移民管理警察将与缅甸移民管理部门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合力拧紧联合抗疫安全阀门,为保障两国人民安居乐业创造稳定的边疆环境。

2.png

仪式上,中方代表向缅甸克钦邦移民厅、甘拜地移民局援助物资共计口罩13000只、防护套装100套、消毒液20桶、额温枪25支。

“非常感谢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为我们提供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中缅两国世代睦邻友好,在我们物资紧缺的危急关头,你们的真情相助让我们倍感亲切,中缅携手同心抗疫,胞波之谊共克时艰。”在防疫物资移交书上签完字后,缅甸克钦邦移民厅厅长吴梭拜敏如是说,随后他向中方代表转呈缅克钦邦最高行政首长签发的荣誉证书。

3.png

随着国际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境外疫情牵动着中国移民管理警察的心,在了解到缅甸克钦邦移民厅和甘拜地移民局防疫物资紧缺后,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通过自筹资金购买的方式,向缅方移民管理部门援助防疫物资共计口罩2.6万只、防护套装200套、消毒液40桶、额温枪50支,分两批在瑞丽口岸和腾冲猴桥口岸举行援助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工作会晤,就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疫情信息互联互通,同心抗疫,并以此为契机,健全中缅省邦级移民管理合作机制,打击跨国犯罪,加强交流往来,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巩固延续中缅胞波情谊。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