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 >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云南每年将评选50名创新之星和创业之星

来源:昆明日报          2022-01-20 09:39:24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与创业高效联动,日前, 365体育备用:印发《云南省加快提升创新创业活力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从4个方面提出了9条政策措施。其中明确提出,每年评选创新之星和创业之星共50名,省财政资金一次性给予每名创新之星、创业之星10万元奖励。

《措施》从加快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激发各类创新创业群体活力、培育完善创新生态、强化组织保障4个方面,提出了9条政策措施,旨在提升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云南经济竞争力创新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在加快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提出开展创新创业平台全覆盖行动。到2025年底前,实现省级以上双创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创新创业平台对全省州、市人民政府所在地、经济大县全覆盖,对省级本科院校全覆盖,对省级重点园区全覆盖,对大学生、农民工、返乡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全覆盖。

《措施》还提到,实施优质创新创业平台引育行动。对新引进的国内外知名创新创业平台运营机构,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一次性经费补助;对新建创新创业平台3年内进入国家级序列的,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奖励,进入省级序列的,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奖励。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